糯米花花

用来发牢骚

一个已退圈写手的激情自白

激情转载激情嗑cp!
感谢我有生之年又一次见到RBP!

RBP:

大噶猴,我是2015年和2016年曾短暂活跃过一段时间的一个不知名434写手。

虽然已经退圈很久,但是毕竟曾经投入过心力和爱意,且在圈子里交到了一些很可爱的、超越了饭圈关系的朋友。所以想要完全不介意某些事,并不现实。

简述一下我现在占tag瞎bb的理由:

1. 最初抓到某水水抄袭实锤并做出调色图的人,是的,正是不才啦;

2. 也不幸目睹过某水水其他各种注册n个号自炒热度+开小号安利自己+借用蒸煮人设等诸多有争议行径;

3. 恰好认识一些被某水水及其腿毛污蔑搞过的写手,比如尔青青啦、讷言啦;

4. 当初我的退圈理由也跟某水水不无关系,虽然我从来没有说过。




这么说吧,有个奇葩不可怕,可怕的是一个圈子热爱奇葩。如果某水水真的评论里全部是水军或者小号,那真的令人欣慰得多了。可是我发现有些人竟然不是水军小号!是实实在在的、也给我留过评论点过热度的真实读者!

omg,我一下子意识到,原来我跟水水是一个水平层面上的!原来大家喜欢我的文,跟大家点开热度榜随便打开一篇貌似很火的营销文并点喜欢,并没有什么区别哦!

原来看我文的读者,竟然会在我做的抄袭调色盘下面为抄袭洗白辩解!

我一下子就认清了我自己。

不要觉得我这么想很矫情,有大概两三个比我当时red得多的写手都跟我表达过类似的意思。热爱一对cp并互相分享萌点、获得共鸣的喜悦被稀释,渐渐淡圈,这绝非专属我一人的体验。

大噶可能会想,这样说明你不坚定,你还是不够爱这个圈子,不够爱两个孩子。是的!我深刻反思了,确实是这么回事。所以我现在很尊敬水水,试问如果是我被人做了抄袭调色盘、被人发现说谎、被人发现搞营销搞人设搞水军,我能坚持在一个圈子里两年吗?

我不能。且很多写手都像我一样玻璃心。我们真的没有水水一样的钻石心,水水值得她现在的一切荣誉!🐶

这些我现在都想通了。

然而我唯一后悔的事情,就是注销了我的号,没有选择黑头像这种正常的淡圈方式。导致我现在无法满含着私心站队。





是的,希望大家知道,我睡过讷言!



我和讷言之间,充斥着很多黄色到你们都不敢想象的关系!



这种姘头关系,俗称姐妹抱团!



所以不管什么时候,我无脑站讷言。



谢谢大噶!也希望讷言能尽快承认我们的私情。给我一个名分。@讷言 







p.s. 至于水水退不退圈,理论上讲我是觉得她必须不退。想想看吧,讷言反正也已经是一个年更言了,早起傻一天也好久没写过文了,还有好多为此退圈的写手都是我这样的薄情寡义之徒。算下来,还是留住一个水水,对大噶来说最值!

我作为抄袭调色盘的制作者,都这么说了。希望大噶云淡风轻,不要再逼迫水水了。她之前还曾经说自己抑郁还是有点什么别的病症,欺负一朵弱女子我真的良心不安~






P.p.s. 我突然想起来了!想想看,我当时怎么那么闲,会想到去看看水水有没有抄袭呢?




因为我写文开头总爱发一个“#谁上升上谁”。写说不希望大家上升的文章开头有很多,但这种有标志性的、黄暴气质的开头,我只见我自己用过。




水水刚出道的时候,学着用了好几次。




这当然不算抄袭,但我和水水缘分又深了一层~




评论(4)

热度(293)